close

我是時人 當然這個名字不是真名

我是這個班網的製作者之一  當然我沒有很認真的再做...

來說說我是怎樣的人吧...

身高:(給我省略阿!!!)

特點:很吵.宅宅等級非常高.不愛念書.日文課會開外掛.腦袋不差卻自己變腦殘.電腦程度還不錯(在班上).討厭世界.偽娘控.腐程度極高

興趣:Online Game.Online Game.Online Game(遊戲廢宅還特地說三次).看動漫畫.找腐文

喜歡的東西:初音.動畫.漫畫.遊戲.輕小說.悲劇

我有時會用夜神月的表情看你...讓你很想揍我...但請千萬不要揍!

我的個性隨心情.地點.時間等等因素影響會有不同變化

因此有時可能人很好.有時變得很惡劣?!平常則是宅宅OR瘋子狀態

最讓我火大的是有時會有學弟叫我學弟!看不出我是學長嗎?!

每次都有人把我當小孩...這應該是我最悲慘的事了吧...(都高一了還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